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April 25, 2011

20110425 坏消息TT

今天填身高体重,
原来是要打针了!=(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针,猫,鬼
按照以往的经历都是还没打就先哭了,超没种的==
说真的,我宁愿被训导处打我都不要打针~

下个星期六是教师节~放学了去吃韩国餐!
yeah!我的最爱
我要吃泡菜汤!
后个礼拜就是年中考了,
又要开始熬夜读书了><
很不喜欢熬夜读书,
但是又很懒惰读,
所以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唉~
矛盾的人生~

考完试,我们去庆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