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Wednesday, May 2, 2012

20120502

Wohoo 换位了!
Wohoo考试了!


换了其实等于没有换/.\
就是隔壁的位子而已......
周围又是suba他们 结论就是再次不用上课!Yeah =.=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可是还是满怀希望 还是有一点失落
其实也不能怪谁 这只能怪命运啊



其实他也只不过是另一个过路客??
;)


我最讨厌明明看到inbox却不回复的人
(︶︿︶) 哼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妥协
什么时候才轮到你向我妥协??

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吧?




一个人、从陌生的走近你、
然后再变成你的陌生人 。
<<<<很赞

我们从陌生到开始熟悉一点点
再变成陌生人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