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20121106 倒数计时

明天最后一天了........
蛮舍不得的~
希望明年不要拆班!
有些同学明年不读了,明天的班聚应该是最后一次再聚了..............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不喜欢的事情 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也有一起HIGH 一起玩乐的时光
都是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次了........
到底应不应该鼓起勇气去追求?
能不能发生一些奇迹?
然后美梦成真?




在101做工也有一个星期了
老板很好 Jeff还跟我同一天生日(所以才请我?!)
 Eling也对我很好 人又很漂亮 希望他不要酱快走!
工作很轻松时常遇到熟人=.=
饮料可以任你喝 老板像员工 员工像老板!XD
唯一的缺点就是...........薪水太少!/.\
可是还是做到不错开心!明年开学了还想继续做!






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
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每次跟你讲完话我都好后悔我讲的话
虽然你没有怪我的意思~
你为什么要这么'善良'?
在你面前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不短
但是为什么你对我还是像刚认识的人一样?
你是我见过最奇怪最难以捉摸的人了!!!!
而且还喜欢上了
明年如果不在了怎么办?
如果真的不在了 那就高三再见吧~
erm 照以往的经历来看
没接触的话时间久了就会忘记了
可是这次感觉会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