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20121218

12月了~
 离世界末日还有3天?!
离开学还有半个月 ....

这个月做女超人
从1号做工做到31号
还以为会瘦 怎么好像越做越肥?!
要剪头发 要去洗脸 要去shopping 都没有时间.......

做工其实有时候真的是步步惊心
每一步都不能错
只是做一个普通的工都这种地步了
那以后出社会不是更夸张?!

幸好有朋友一起做工
不然真的是会很闲很闲
至少不是自己一个人面对的!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那么快就结束今年
那么快就要开学了

不想开学了 期待的事物破灭了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本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事情
却以为害怕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了

怎么知道下一刻却发生变故
害怕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你不在了怎么办?
对你来说应该没差
但是对我来说是失去了待在那个地方的意义。
没有你在的地方一定很难过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话怎么办?
我还没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还没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我还没告诉你我想告诉你的话
erm还是不要世界末日了吧~




No texts , No calls , Nothing .

But I'm still here thinking about you like CRAZY






你相信吗 

我在清醒的时候 工作的时候 失眠的时候 

都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