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May 10, 2011

20110510 天气不好

从今天开始要读书囖~
年中考!
为了下半年不用酱幸苦,
我还是拼了这次考试!

希望今年的总平均突破65以上!
本来想说考完试要去庆祝的,
但是.......对不起大家TT
我应该没空><

大家考试加油!
fighting!
我们明年一起升高中!=)

最近的天气超级不好
连免疫力超强的我,都连续几天都咳嗽><
早上第一节,差一点喘不过气来=-=
可是我从小又没有气喘,很奇怪~
大家要喝多一点水,才不会生病,
而且最近要考试了=)


竟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去看
看多了只会让自己心痛
是我自己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