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aturday, May 14, 2011

20110514 忘记他忘记他

张爱玲的一句话:.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超赞~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  不去想  不去看




哇~我的国语估计成绩会很辉煌=-=
今天的地理.....哈哈刚好都有读到,所以,及格应该没问题XD
拜一的英文,拼了!




junyun我们还年轻XD
我会等待我的希澈的=)
就算不是希澈本人也没关系
我喜欢就可以了,不是吗?~
我的爱~heechul


你变了真的变了
你已经不是以前我认识的你了
张爱玲的一句话: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你已经为了他,伤害了很多人了~
他没有那么好,有更多比他好的男人,放弃了好吗?
你再这样下去,就真的没有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