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0111228 郁闷/.\

要开学了......
惨了惨了 我的时差调不过来啊~~~~
假期都是过着凌晨3点睡
下午1点起来的生活啊
开学要6点起来的啊/.\



开学要努力一点
成绩要比较好一点点!
我要骗妈妈买super show4 的门票啦
我要去看!所以eeming不要一直讲去哪里哪里玩/.\
我要存钱啊啊啊啊 不然你送我好了
反正你还欠我生日礼物<3哈哈



我终于看完了名人带路!
晟敏真的是超大胆!
最恐怖的老油井竟然坐了3次都面无表情!

跟你的可爱的样子差很远哦

我们银赫xi是越来越帅了哦!
要是晟敏告诉东海你欺负他
你就惨咯!
<3
东海啊 要看好他哦!
不然他跟人跑了你都不知道XD


还有曹小圭!你真的超腹黑!
竟然联合银赫来踢亨利跟周觅下海!
(银赫做得好!踢周觅下海ㅋㅋㅋ)
可是还是好可爱哦>///<
想抱着你睡觉ㅋㅋㅋ
<3




金唱片的投票终于结束了((撒花
我们蓝家每天晚上不睡觉
死命跟sone拼投票 终于拼到了48.9%!
今年 应该不会又被黑了吧(?)
我不想看到 今年的金唱片哥哥们又再一次的失望了
去年的金唱片 我忘不了在公布得主后
特哥偷偷把感谢词塞进手套里
然后哭着被希澈拉进后台,
还有韩饭不断在台下向哥哥们喊着对不起

我们要他们像在MAMA颁奖礼的时候
拿到奖的那一刻! =)



想你了;(
刚过去的圣诞节 你是怎样过的?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你不可以太过适应哦
习惯了然后不要回来怎么办TT



明年4月强仁就要回来咯!
其实对于强仁 我不是很熟悉
因为喜欢上suju的时候
强仁就去当兵了/.\
但是 还是一样爱你哦<3
忠诚 金士兵!



强爸回来轮到我们特妈去当兵了啦TT
吃多一点 休息多一点
不要老是想着工作工作
做酱多还不是都给了吸血公司!
没有工作就去找起范希澈玩
不要老是担心弟弟们
也想想你自己
怎么越来越憔悴了?
你去当兵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SUJU的队长位置还是你的!<3



一个回来,一个又去/.\
什么时候才能全部回来再出专辑(?)
希望真的能够再一次全员到齐>.<



起范啊 戏拍够了就快回来吧
我们都想看到你跟哥哥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呢



韩庚啊 累了也可以回来哦
ELF都在等你
有时在想为什么韩庚不要
等到SUJU真的成为世界韩流TOP的时候
再跟SM谈 可能到那时就可以不用退出了TT



我们梦中相见吧ㅋㅋ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