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1231 谢谢你们的存在^^

yeah 今天晚上overtime countdown!
希望有位子=V=
最好有lucky draw 哈哈
要那种ipad2的
最好我中 哈哈


2011似乎有一点快过哦
其实我不想这么快过=.=
我还没减够肥!!!
但是还是快到不象话
还是的说:再见2011



回首2011年其实也没发生什么打不了的事

印象中一直出去

pizza hut~


 在巴士站 哈哈

 eeming家BBQ

假借做报告为由在Barristas

参加篮球赛拿到第二名!

初中生涯第一次去户外教学


唯一一次的班聚+我生日
(那天被蛋糕丢到很惨 =.=)


第一次合唱赛


毕业典礼
(我没哭哦 哈哈)

 毕业典礼后的party+junyun,姝妤生日






满满的回忆,谢谢在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存在;)
包容我的坏脾气和霸道
谁说人一定要有男朋友???
有朋友才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