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0107 地理学会

终于拜六了
开学了4天 很像做了4天的苦工一样
累的像狗
唉 真的是太久没读书了




尤其是放学的时候
疲累一瞬间涌上来!
又热又挤又累 直接大暴走!
很多被我的台风尾打到




我喜欢烹饪艺术和烘培的老师!
人不错一下~
听了烘培老师讲了mayonise的原料分量
噢 我很想吐完所有的mayonise出来!
呃 我觉得我渐渐会转去吃素=.=




今天第一天上地理学会
直接坐进去 连自我介绍都不用!
太喜欢这个老师了 而且没事情做!
而且一进去就可以去户外教学了 哈哈哈
在抉择到底要不要去户外教学
去彭亨!去甘榜情的kampung!还有去彩虹瀑布~
听说彩虹瀑布360度都可以看到彩虹!
可是不可以下去玩水
问题是 日期刚好是科聚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