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January 22, 2012

2012012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身体健康!学业突飞猛进!
希望这一年平安度过:)



新年假期一个星期
希望红包大一点
希望这一个礼拜吃不肥
希望逢赌必赢





注意注意!

要买东西的
要吃东西的
要出去的人
新年过后就可以join我了!
哈哈哈哈
我终于有一点点$了
要趁现在有钱把要卖的东西和朋友生日礼物都准备好




开学就是接二连三的测验了

还有!那天的数学测验
我......终于及格了啦!(虽然还没拿到TAT)
老师 我爱你!
哈哈哈 我有多少年数学没及格了
终于!可能是我宽中生涯的唯一一次啦=.=





我预测我今年似乎很有kit念书
加油!努力!奋斗!
念书很幸苦 幸苦就会瘦!





我要这种笑容 哈哈
刚刚好 不会太超过
最近貌似笑到很不雅TAT






















我悄悄的把一些留言删掉了
你不知道会不会注意到??
有时候甚至想把朋友关系也一起删掉
可是到最后我一定会后悔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