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Friday, March 30, 2012

20120330 wohoo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敷面膜=.=
考试期间读书熬夜很伤皮肤的啊!



今天分了餐饮服务和烘培
餐服:84
烘培:57
其实可以考到更好的 如果读多一点的话啦/.\




今天问烘焙老师 为什么出到酱容易没有找讲义的出?
结果他讲:其实我不喜欢出讲义的=.=
可是我读了4,5次讲义啊!
考完了才讲 TOT



今天在烘培室外遇到方智雄
他认不出我 嘿嘿 讲我瘦了!
老师眼力真好!哈哈哈哈
可是他经常运动为什么不会瘦?哈哈哈哈







因为你的某个动作又让我更加的讨厌你!
真是笑死人的三年~
你到底几时才会觉悟 不再这么做作 不再这么幼稚?


------------------------------------------------------------------



没有吵架
没有冷战
没有误会
只是单纯的没话讲....
就只是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