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Friday, June 10, 2011

20110610 假期生活part 1

我真的极度极度不想开学><
开学分考卷
我的物理和数学啊啊啊啊啊

假期没有出去
很乖哦
算出去的话那就是和他们去学校做木工
阿歪那个娘炮还钉到手 哈哈

38 group~
假期过着非常颓废的生活=-=
没做工就是凌晨三点半睡到第二天的下午三点半
做这份工其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用打的也打不完 哈哈(其实是自己懒惰打=-=)
我的同事~
打完这篇我就要开始我还没动过的功课咯~
我的美术.......其实做完了也不能交
因为我的pendrive在junyun那个大sotong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