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June 12, 2011

20110612 我爱韩风

少女时代的Jessica真的很漂亮><
超级羡慕!
有她一半就好咯=(
最近看了dream high,真的超好看~
我最喜欢金秀铉和IU
每次看到宋三动觉得他很惨TT
太深情了><


所以又再次又被他电到了!
他很可爱 唱歌又好听=)

可是我最爱的还是希澈♥
快点回归出第五辑吧!
我一定要买!

IU很可爱
唱歌也是很好听><
韩国真的是很多唱歌好听,人又长得漂亮的女生
我下辈子也要生在韩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