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June 12, 2011

20110612 假期part2

明天真的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

这个假期,
放工的时侯
和cacing去吃遍sutera!=)
第一天:tutti frutti
中间那粒果子坏了XD
这么一点要7快多@@

cacing明明拿的比我多 可是价钱却比我少!
真的很好吃哦
eeming不要再羡慕了啦XD
晚上十点多了都还很多人
我们经过北京楼的时候看到一辆新娘车是angry bird的!so cute~

第二天我们去吃moonlight 东西不错吃 我们去的时候超多人
第三天 唉~崎岖的一天=-=
我和cacing本来想去 童年时光 结果没开
算了 我们去它隔壁的 inbox留言室 人多到没位!
我们又在去他隔壁的moonlight结果人多到排出来一整排!
真是的!=(

所以我们就走啊走 走去离sutera mall很远的 塔罗

这杯好像是strawberry&dragon fruit milkshake
是根据我的出生日期算出来的
叫做“恋人”the lovers
我不是很喜欢=(
可能我不是很喜欢喝milkshake

cacing的两个都很好喝 只是忘记叫什么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