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hursday, June 23, 2011

20110623 在搞什么你

最近很累
不是想睡觉的那种累=-=
超级没有mood
唉~下个月又要考试了咯
换位过后数学节根本没听课><
连笔记都没抄
巫亿欣 你在颓废什么?
你有没有感情问题
也没有钱财问题(其实有,我还欠艳槟23块=-=)


校庆又要来了
又要花钱了
我说 校庆根本就是一个增肥和花钱的节日=-=
一到校庆就会想说下去支持别班的义卖
结果支持着支持就会买他们卖的食物
到最后就是不知不觉吃了酱多!


拜六家长日
哈哈 其实我没在怕的XD
因为每年的评语其实都一样
“亿欣其实没有多大问题,就是叽喳了一点”
我都会背了咯=-=

礼拜在想要不要去CS看比赛
肯定超多人
可是出去又要花钱$$$$
矛盾><

听说篮球比赛要开始了
38 group要加油哦
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XD

我的爱人们听说在开始筹备第五辑咯
希澈要加油哦 听!


希澈和政模的新歌出了
超好听
我舍不得你去当兵啦TT



心里空空荡荡的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不会又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