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August 1, 2011

20110801 wow

今天一整天在弄店的东西
结果 九点了才弄好衣服而已><
还有超多的 好吗


其实我定的价钱真的没有很高
eeming跟yenping不要敲我太多咯!
第一次 弄这种网店
希望 很多很多人跟我买~


明天要自己去银行开户口@@
拜爸爸妈妈所赐
他们都没空带我去
所以,只能够自己去咯=-=
我好像有一点太过独立了厚?XD


哇 今天是我们家男人发布
COMEBACK TEASER的日子呢~
真的是超帅的!
mr. simple一点也不simple呢~
可惜的是   起范没回来/.\

两个截然不同的风格
mv到底是怎样的?超级期待


eeming 记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