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August 16, 2011

20110816 初戀那件小事

校慶去看《初戀那件小事》
oh my!!!
超級好看!
男主角和女主角真的是夠力美,帥!

劇情也很好啊~
看到最後兩個人要分開的時候
眼淚拼命掉TT


小水位阿亮做的事情也很感動
很寫實~

貌似都有做過ㅋㅋ



其實他的老師很美一下的
只是不知道做莫要弄到醬=-=
最後他跟那個男老師很好笑
餵她吃花!哈哈


我很喜歡阿亮!
從小水醜的時候就喜歡他了
還等她等了9年!
小水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
才會遇到這種好男人吧


我也要!!!
要怎樣遇到這種好男人?
唉。。。


小水變白後的差異還有肥貓的減肥成功

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打擊!
我又要開始我的美白和減肥大作戰了!

他是我的新目標!
加油!


希澈不要怕,我最愛的還是你ㅋㅋ




我的阿亮幾時才會出現ㅋ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