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August 8, 2011

20110808 你永遠是我心裡的一部分

那天看了宮崎駿的新作
《借東西的小人》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好看了♥♥
有一句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台詞:
“你永遠是我心裡的一部分”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是
愛情還是友情


如果是愛情的話
互相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是友情的話
你永遠是心裡的一部分


我心裡有很多部分
朋友 同學 姐妹 老師 親戚 偶像 
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我的心裡
最重要的是誰,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拜二:留在家看mnet
拜三:練球
拜四:吃日本餐
拜五:校本部校慶
拜六:學校校慶
禮拜:學校校慶Day 2


oh my god~my money   T^T


20號籃球賽大決賽!
不知不覺我們就打到最後一場了!
本來沒什麼信心會進的=-=
還以為第一場就會out了
想不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