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August 22, 2011

20110821 希澈加油

晴天霹雳
我的至爱-希澈9月1号要去当兵了
没有任何预兆的说,还以为会是明年
怎么知道比利特还快去


为什么要在我喜欢你的时候去呢
当兵时要小心你的腿
我应该会哭死
以后就不会在super junior永远在一起的专业看到你的照片
也不会在twitter看到你那四次元的话语


希澈对FANS说:
很感谢你们过去的6年中始终如一地爱着我,
是我不会说"请等我"这样的话,
等到我回来后以重新开始身份进行活动时,
如果还看得上我的话,就还来喜欢我吧。
我不在时,
请和利特好好守护SuperJunior吧。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不爱你我们还能爱谁!!!


2年=23个月=730天
我会等你回来
不会变心


你一定要平安的,安全的回到我们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