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Friday, October 21, 2011

20111021 最后一次初三

星期三是我初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老师竟然拿来上一整天的课0.0
除了数学老师还很有心的带相机来帮我们拍照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老师 
舍不得相处1,2,3年的朋友们
初中三年 日子有苦有乐
我不会忘记这些时光
尤其是junyun出丑的事件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 读完了3年
还有另一个3年=.=

不可以再这样浑浑噩噩的混下去了
高中的总平均起码要65以上!
aza aza fighting!!!



高中...
应该是餐饮了吧:)
毕竟 那是我的初衷啊
又要再次请求众仙家帮忙了
保佑跟eeming同班
我是左边 她是右边那个
哈哈哈哈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

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