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October 16, 2011

20111016 倒数计时

明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yup 就是我期待3年的抽签日子!
120人中删去10个,10个候补
应该很容易中吧~
希望中到,就算最后决定不读


下个月就是毕业典礼 
虽然说是初中毕业
可是对我来说还是很不舍TT
我们全班一起留级好不好?
哈哈哈 说说而已~


我们要一起毕业
一起逃离cikgu lee的魔掌!xD





跟凯立万剪刀石头布
一直输!
他一定是知道我会先出什么的!





我很倔强 所以有些事情
我会坚持到底 就算那是错的事
可能有些人会受不了=.=

但....这就是我 :D



想一个人去旅行
去海边 静静的坐在那里看夕阳
看看是不是外国的月亮特别的圆




坐在starbucks喝着自己不是很爱的咖啡
坐着一整天



吃着自己没吃过的东西


都是我想尝试的



但是 需要很多钱!
而我 没钱!!!!=.=





这根本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嘛!






时间到 !!!
nice dream :D








毕业后   我还是会想你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