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0111027 遥不可及的梦想

对!就像周星驰讲的一样
如果做人没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的梦想 唉 
想到都觉得很难实现/.\


我的梦想就是.....
去韩国住几年,如果可以的话就在那里读大学!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可笑
对 这是个很天马行空的梦想
如果有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勇往直前的去寻找我的梦想!
 
 
 
 
我也想了很久
我做得到吗(?)
 

要克服的困难有很多
  1. 语言
  2. 家人
可是人家都做到了 我应该可以吧(?)
现在的我们最值钱的东西
就是青春 :D
有的是时间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就算到最后后悔了
也还来得及 不是吗?




我觉得 人啊,
应该趁还年轻的时候
能走就走 看看这世界的美妙
 
 
 
 
如果到时真的去了哪里
可能会因为人生地不熟
而想念这里的一切
想念这里的朋友
 
如果到时,后悔了
那到那时再说吧
 
 
 
 
就算到时,真的所有人都不支持
我只能说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