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0111022 假期忙什么??

这几天假期忙什么?
最近流行颓废=.=

忙着坐在电视前面K韩剧=.=
刚刚就刚刚才把韩剧《49天》看完
真的是他妈的好看啊!
不像那些台湾偶像剧走什么
甜甜纯爱风
非常值得一看的悲情韩剧!



接下来我要看的是
我们东海演的《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还有华丽的挑战几时才作哦
起范的树大根深还有始源的波塞冬都作了!


可是我不要配音啦!
配出来一定不好听的!


还有很多很多韩剧还没K完

K完的时候我应该会变成这个样子 哈哈哈
mario的妹妹 哈哈哈哈
(还笑得出=.=)



我的假期工作就真的酱没着落了吗T^T
不可以不可以!
为了我的抢钱计划还有顺便减肥计划
拜一要再去问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