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July 3, 2011

20110703 未来

昨天 大姑二姑小姑来我们家
讲话讲着就讲到我的学业
哎哟 要命
最讨厌的事情=-=
叫我跟我妹学习学习
要我学他酱拼命

噢不 在我看来他不是拼命而是拼名——
名次的名
这个年龄就是要边玩边读书

可能他们说的也没错
我今年已经初三了,明年就高一,后年就高二,再大后年就高三
三年很快就过去
现在就好开始拼了

可是,我就是习惯临时抱佛脚啊
这才是我XD
如果看到我一整天都很认真的听课才会觉得奇怪吧

我会拼真的会拼
但不是现在=)

下个星期有一个重大的日子
哈哈 就是我生日啦

junyun他们打算拜六出去庆祝
可是我今天打开电脑
看到junyun在我的wall留言说
网上流传 7月9日不能出去
因为大选关系...马来人会打劫,打架,绑架...
==lll
真会选日子厚


我爸是肯让我出去,他们就不知道了/.\


最开心的是 希澈跟我同一天生日!
7月10日
oppa sarangh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