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Sunday, July 10, 2011

20110710 希澈生日快乐

7月10日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的至爱 金希澈生日快乐



外号 灰姑娘,火星人的你
还有自称 宇宙大明星的你
王子病 脱线 霸道 脾气不好的你
说自己“万年20岁super junior 童颜”的你
说花瓣们只许喜欢我一个人闭上嘴崇拜吧的你
"在网上骂韓庚的ANTI FAN要是被我逮到非给他们每人50个耳光不可",为了庚带着成员们冲下楼找ANTI算账的你 
拒绝在镜头面前流眼泪再辛苦也要保持女王形象结果因为盲童泣不成声的你
任性天真,想法过于单纯,人缘真的很好的你
对前辈口无遮拦的你
一直对自己歌喉感到自卑的你
说自己是super junior骨干如果没有你super junior会垮的你
脾气古怪的你
兴趣是写诗 写童话故事的你
扮成lady 希希的你
天上天下唯你独尊的你
喜欢红色的你
厚脸皮的你
组成M&D的你
金发红发黑发的你





我都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