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Friday, July 22, 2011

20110722 考完主科了

终于 今天可以睡个够了
最担心的主科考完了!
我的国语 唉 46分!
下次 不可以酱了><

我跟数学果然没缘/.\
超级容易竟然可以做错
我真的不会了=0=

现在的心情就是酱/.\


我的目标 哈哈


第五辑终于要出了!
希澈这次讲要当肌肉男@@
不要啊~~~~


在网上看到一句超赞的话:
在古代 , 我们不短信 , 不网聊 ,不漂洋过海 ,不被堵在路上 。
如果我想你 , 就翻过两座山 , 走五里路 , 去牵你的手 。

爱 其实很简单=)


某某某 要幸福哦
等你公开哦~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对视不再是达成共识
而是变成尴尬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