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July 5, 2011

20110705 心情复杂

wow!今天我超级超级超级开心啊!!
虽然很累
我瘦了5kg!!!!
想哭啊 我还以为我肥了XD
幸好啊

我的最终目标是:4 minute的泫雅
身材真的是超好啊><
要坚持啊!!

今天买了eeming的礼物
买了后 我离tonymoly的番茄mask越来越远了TT

eeming给你看一点点 哈哈


在想要不要买SJ的新专辑><
利特和希澈要去当兵了TT



要讲回在阿歪巴士的事情
哇 那个cb人 真的是没种啊
连女生都想打?
喷水还喷到我
喷到阿歪整身湿!
才初二就酱怪懒
以后还得了~
教训你是为你好啊

刚才看到朋友的学校
有一个16岁的女生被人家强奸还被分尸
真的是超级残忍
强奸她的cb人肯定没好下场的!
现在只找到一个
希望还没找到的那些禽兽
快点被找到~
找不到的话 祝他们被车撞死!

希望那个女生能够在天堂安息=)
坏人终究会有报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