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July 25, 2011

20110725 唉 什么都是浮云

我果然是和数学没缘!!!
29分><
我保持不了哈利的冷静!!!

我会的 我真的会TT
只是粗心忘记怎样做而已
我真的真的要去补习了@@
我不想死在统考啊!

明天考物理=-=
只要是和数学扯上关系的我都没辙啊
50分 50分就好 拜托!

唉~算了明天起来太阳还是依然那么的大><

叮当 你的心情就跟我平时一样=-=

超可爱的~
小孩子真好
无忧无虑的 没有烦恼 只有微笑
长大后的世界真的很复杂








你说你不介意了
可是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
你可以和你讨厌很久的人有说有笑
但却不能和我说一句话
唉 算了 什么都是浮云


ya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