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Monday, July 4, 2011

20110704 测验不及格

今天中打6鞭
出乎我意料之外 还以为会十多鞭
超级gek啊!
我四周围都是及格的!!!
为什么我不要看?!!!
我应该是疯了

其实那个老师也是很变态的啦
边打边笑哦
很爽厚?肯定有报应的!哈哈

我觉得教科学的男老师都是有一点变态的咯
去年那个也是=-=lll

看住我的blog倒数我的生日
哈哈 要到了!

陈先生讲要送我SJ的专辑><
说真的 我不信勒
超贵的好吗
而且我还没在马来西亚看到有咯
如果真的送我 我会超感动的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