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uesday, July 12, 2011

20110712 我的生日part 2

yeah 接上一篇~
继续po照片!
接下来是个人照~哈哈
敬翔 那天坐在那里好像要睡着了 哈哈

薛安 那天是最最幸福的 哈哈
jiwei 哈哈 比较正常一点
嘟嘴 哈哈
安第 junyun 哈哈
francis 你在做莫?!哈哈
他吓到我=-=
panda穿黄衣~!我还不想死啊!哈哈
孽亲 哈哈
雪君 其实是去做maid的 哈哈
你们有酱饿吗=-=
一直 按按按
看到francis就想笑!
是你暗恋我厚!哈哈
eeming 圆啊!
很长~
家贤 我会记住你的!
我的眼睛!
名杰 没吃过冰淇凌啊=-=

残局 哈哈 超多东西 那里的工人会收到傻!
你那天最可爱了!谢谢你载和junyun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男生们送SJ 专辑
谢谢女生们送的ETUDE HOUSE
还有乐萱的大便和像艺声多一点的希澈 哈哈
今年的生日难忘啊 哈哈

还有欠住的人蛤 记得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