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

//Simple is better

Thursday, July 14, 2011

20110714 对不起我错了

我的倒数第996个愿望实现了
篮球赛,我们赢了=)
虽然只是晋级~

我知道你一定会不爽我
上次你中骂 我就知道了
看着你中骂,我也想陪你一起的
但是 最后我还是让你一个人中骂
对不起

还以为你过一阵子就会释怀
但是 我错了
你并没有释怀 不是吗?
我们认识了三年
我没有说我绝对了解你
但是 你的脾气 我还是知道的
但是三年的友情 
真的只有这样吗?

篮球赛 
我本来真的是不要参加的
是昨天阿歪才临时叫我去比的
所以才会临时匆忙的借衣服

你不喜欢,下一场我不比

每次练习 我都陪你们一起 
是因为我很过意不去
你们大家幸苦练球
 我却在家里翘脚吹风扇
我不想也不要
所以才会陪你们一起练习
我绝对没有要取代你们任何一个人的念头

我觉得自己肯定有诅咒
每次都是毕业前夕
就会被自己的朋友 
讨厌 嫌弃
上一次 是六年级毕业旅行前夕
本来是和三个好朋友 
决定好要一起住一个房了
可是 却在旅行前几个星期要求我换房
问他们原因 他们都不肯说
那一次 我没哭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原因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坚强
我一直都是在逞强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不管对方做错事 都会包容对方
但是 我错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班的人
做莫酱想分班了
我们大家都变了
变陌生了




巫亿欣
哭过就忘了吧
睡醒就所有都不要去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